((此店家為台北 Innovate頭皮養護館 請勿轉載為私人商業用途)) 

cats  

經過第一次6月25日的療程,兩個禮拜後7月6日,我又回到INNOVATE進行第二次的保養

延伸閱讀【頭皮SPA】掉髮禿頭的元兇 竟是.XX 絕對要死守的頭皮觀念"養髮全紀錄①

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兩個禮拜後 頭皮是否真的有改善呢!!!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前右側  

檢測前的頭皮狀況 可以很明顯感受與第一次檢測前 差異非常大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前左側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前後腦  

↑ ↑ 雖然角質堆積有減少 不過大家有發現 第二三張的狀況

還有些紅紅的部分嗎

沒錯!!會形成這樣小傷口的原因 就是我頭皮乾又癢 結果用手抓傷了

看到照片 我才開始回想 恩!~的確 兇手就是我自己

即便覺得我只是用指腹輕輕的搓揉 還是不免造成小傷口

加上天氣很悶熱 我又是騎車上下班 安全帽悶熱的關係 頭皮悄悄地抱怨了

尤其是在髮際線的位置 特別的嚴重 

(這也是很多人常發生的狀況唷  自己檢查一下吧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前髮際邊-1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前髮際邊-3  

所以在第二次我還是進行經典頭皮紓壓 的課程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檢測 -> 肩頸紓緩 -> 白金奈米肩頸溫熱儀->

角質調理晶顏露-> 負離子超導儀(導引) -> 舒壓植萃精油 -> 負離子超導儀 ->

負離子超導儀滲透洗髮->舒壓SPA洗髮 ->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複檢 ->

修護精華營養素 -> 動力光超音波震動-> 吹風造型

覺得很棒的是 養護師Cindy在二次洗髮後 提供熱敷和頭皮滋養髮膜 來舒緩我的小傷口

頭皮滋養髮膜 含有海藻和蜂蜜成分 主要是滋潤保濕 (很可惜 店面沒有販售

(就算你是做哪一種療程 如果你有哪個部分特別糟 他們都會主動特別加強

這些都是額外的服務 真的很貼心吧:)))  

 

 ----以下照片有點小噁心 請大家自己保重----

這是髮際線完成療程後的照片 

尚未清潔的狀況是堆滿角質 帶傷口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後髮際邊-1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後髮際邊-2

 7月6號第二次養護後髮際邊-3  

看完 自己真的覺得很噁心阿 不過養護師Cindy 很多人也是這樣

還好我只是出現在一小區塊 還有的救 

檢測後 很明顯看出 在前額髮際線處 充滿的紅點點

紅點部分 其實就是細菌

它不會不見 但會慢慢地浮上來淡化  就像瘀青一樣 從深漸漸轉為淡色

假使你清理後 發現細菌是黑的 那表示真的超級嚴重了  發現紅點點就是個頭皮警訊阿 

紅色點點 是很常見的症狀 但基本上 只要做好調理 深層清潔 是可以改善的

但是如果你讓它擺爛 就會從原來的紅色>擴散到整顆頭>顏色越來越深>變黑色黴菌

黑色黴菌=頭皮發黴 大概就是你頭皮即將見死神 

頭皮發黴又稱為頭癬黴菌長在頭皮上,侵犯頭髮主要是黴菌透過接觸性的傳染

例如人與人接觸、人與動物接觸等

而梳子、毛巾、枕頭、床被等平時的居家用品,都可能是接觸傳染的媒介

最重要的是安全帽的內襯啊!!!

當黴菌感染頭皮時,患者可能會出現斷髮、掉髮、頭皮紅腫流膿的情形(一種極速的掉髮量

嚴重的話甚至會使毛囊遭到破壞造成永久性的禿頭。(

 

 

 

之前 網路有個文章說 不要用洗髮精 頭髮長得比較快 更健康 

但你真的有仔細看過說這句話的人 是生長再哪個環境吧!!

(如果你說在歐美 那還說得去 

養護師Cindy 說 有一位客人就是因為這樣的資訊 一年多來使用這方法 

最近頭皮實在太不舒服求上門 搞得他現在 頭皮面臨禿頭的危機  

台灣地處亞熱帶,屬海島型氣候,溫度和濕度都相當高

是一個超適合黴菌生長的好環境阿 而且 現在空氣這麼髒 

你連洗手都需要洗肥皂了 何況是你悶一整天的頭皮

 

而且 髮量多 並不代表 頭皮好(聽到這裡我就震了一下

很多人就是在髮量多的迷思下 忽略頭皮保養重要性 

導致出現異常掉髮 才開始警覺

髮量多 其實頭皮越容易悶熱 尤其是吹頭髮 

如果你沒有養成吹全乾 問題遲早會發生  我就是過來人拉 (哈哈哈

頭髮頭皮想要好 吹全乾 很重要 很重要

再來 嚴重一點就是 毛囊炎

最常見的毛囊炎,是由細菌感染所致,其次是真菌(黴菌)感染。

顧名思義,「毛囊炎」就是毛囊的發炎反應 

常常發生於前胸、後背、肩膀、頸部、四肢以及大腿內側鼠蹊部的部位

而皮脂腺豐富的頭皮也常因頭皮毛囊發炎,而容易發生頭皮毛囊炎。

尤其是夏季高溫,頭皮變油膩,機車族長時間戴安全帽沒有做好清潔

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頭皮癢、脫屑等,若細菌進入到毛囊,更會引起毛囊發炎。

大概的症狀就是 患部出現米粒大小的紅腫膿皰 會有疼痛或癢感

像我這種機車族 問題最常出現在安全帽與皮膚容易摩擦、壓迫的前額髮際處

後來我就養成習慣 一下車 會先把前額髮際處擦乾 至少不要讓它流汗等到自然乾

前陣子 肉眼就可以看出前額紅紅的 養了這個習慣後 

頭皮就沒有那麼紅 也減少抓癢的機率!!(小動作保養 大家可以養成好習慣唷)

 

小心 洗澡水溫度高 讓你越洗越癢

我以前也是個很愛洗熱水澡的人 連頭皮的溫度都特別高(但千萬不要再這樣了

洗頭的溫若超過40℃,會讓保護皮膚、抵禦細菌的皮脂膜被破壞

頭皮也容易被洗髮精的化學成分刺激,強烈建議 你洗臉的溫度=洗頭溫度

對 聽起來就覺得好冷 但事實就是這樣 臉部和頭皮是同一塊肌膚 

沒理由把他們拆開阿(是吧

一開始我也是無法接受 畢竟我一個超怕冷的人 覺得洗澡就是要熱呼呼阿

後來也是被頭皮師強烈糾正這觀念 我頭皮才好起來

不過你可以仔細觀察 即便你洗溫冷水 再摸摸頭皮 他還是溫熱的唷!!

所以從今開始 試著洗溫冷水 洗完頭皮真的滿舒服地!!!

之前很認真 打了有關頭皮保養的文章 可以看一下

【髮品】"百元有找" 終結夏日油頭 專業髮品私心分享+頭皮養護小妙招

 

小分享:

第一次療程後 回家這幾天 我特別加強 "頭皮水" 的保養 

來改善頭皮癢(滿有心得~ 夏天使用還滿舒服的  

延伸閱讀【髮品】告別油膩感! 解決夏天油臭、頭癢的髮寶 "威傑仕SC8頭皮養護液"

------------優惠好康 無期限------------

無論何時 只要拿起電話 說 你在痞客邦看到Emily的頭皮文章   ↓  ↓  ↓

通通都可以享有 免費 ! !一對一的頭皮諮詢 (採預約制)

而且  還贈送隨身洗髮精一瓶(敏感頭皮的人也可以用唷)

And 每人都享有優惠體驗價(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請現場諮詢唷)

透過頭皮檢測 有助於後續挑選洗髮精更正確  

而且INNOVATE 每個人都相當的專業 超nice  快去快去吧 ! !

聯絡資訊

INNOVATE 翊珞濰專業頭皮養護概念店

為了讓每個顧客 都可以享有最好的服務 所有療程都是"採用預約制"

聯絡電話:02-2771-3131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2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INNOVATE官網 :http://www.innovate-taiwan.com.tw/

INNOVATE Facebok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fref=ts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