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86999  

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洗面皂的觀感如何~~  

在這之前,我是對於洗面皂的感受都不是很好,洗完都會覺得很緊繃 不舒服

霸特!!!這次是連我媽都強力推薦 直接塞給我 叫我一定要洗洗看

一種自信的眼神告訴我 洗完絕對不會後悔的" 村上正彥 金箔亮麗修護美容皂"

從外部包裝到產品本身 高貴金色呈現品牌的態度 

效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洗完可以用愛上來形容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洗身體~~~覺得外出 一塊皂全身搞定也挺方便的~  洗身體也很好洗唷!!

DSCN7286  

 DSCN7273

村上正彥 金箔亮麗修護美容皂"

雖然品牌聽起來很日式,不過創辦人可是台灣人!! 

凡事講究完美的她,選擇了日本名媛貴婦愛用的奢華金箔保養系列作為主力

為「村上正彥」打響了知名度,而且採用的是日本的「金澤箔」頂級原料。

食用級嚴選金箔,純金含量95%的金箔證明書,是珍貴材料與工藝的品質保證。

不要小看上面的金箔 它可是有《日本金箔證書》

以純度99.99%的金澤箔,配合少量純銀而製成的金箔

是可添加於食品中的食用級金箔。

是純手工打造,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所製成之金箔。非回收金或金粉!

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

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016-01-01_171308

DSCN7488  

金箔美容皂採用天然植物配方,添加油脂皆為天然植物性油脂,無動物油脂。

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化學活性介面劑、無酒精、無香料

適合各種膚質,弱敏性肌膚也適用。

難怪連我媽敏感性肌膚都覺得很好洗~~~~

為何金箔美容皂 可以這麼厲害呢~~ 簡單介紹它的成分

1. 乳木果油

天然植物油脂,有抗氧化效果,溫和無刺激,與人體分泌油脂指標極為接近。

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

不僅能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開裂,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

具有不可思議的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DSCN7494  

2. 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

含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

可活化肌膚,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

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

3. 蘆薈

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所需元素

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3. 左型玻尿酸

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

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4. 膠原氨基酸

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

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

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

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DSCN7493  

容易沖洗乾淨

洗淨效果

氣味

質地的觸感

發泡推展度

平衡油脂分泌

整體滿意度

只要加點水稍微搓搓,就產生許多泡沫

泡沫非常的細緻 完全不緊繃(我屬於感性肌膚!!!  幾霸婚!!!

洗完臉後 還可以保持肌膚的濕潤度  也很好沖洗

油性、敏感的男女皆可使用~~ 是會一直想要洗下去的洗面皂

很推薦給任何肌膚  我媽咪敏感肌膚OK;我乾性肌膚OK

商品資訊

這裡買:村上正彥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手工皂】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好禮贈送  幫Emily推推跟按讚~隨機抽1名喔

送出村上正彥 金箔亮麗修護美容皂*1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