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114960  

唷!昭蓉臉部保養文章首次登場!!!

昭蓉皮膚好白、昭蓉皮膚好嫩、昭蓉皮膚好好

其實我是....靠一白遮三醜(嘿嘿!

 

為什麼這麼喜歡白?!

因為我覺得『皮膚白皙』讓我很省事啊 哈哈!(個人觀點~~

第一:我對挑彩妝很懶惰,所以選色、配色不用讓我猶豫太久

第二:好像白一點,毛孔、黑頭就看不太清楚(好啦應該是!

第三:目前本人對穿搭很隨性,覺得皮膚白皙就是白搭不囉唆

第四:不太能接受身上有色差,所以『全身白皙』 能讓我感到心情愉悅! (怪人

 20171006_9086 

再來,『白』的人,拍照容易『顯胖』『顯胖』『顯胖』

所以呢~~我可以順便嚴格檢視,如果身材體態變形,馬上會識破 哈!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唷!

昭蓉絕對尊重每個人身上的膚色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樣子 (黑啊黑啊!

我依然欣賞愛看,那些擁有小麥肌的美女們

因為我自己做不到,但我可以選擇用美的眼光,去看待這些美好人事物

20171006_6879   

對於保養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黃金守則

而我呢~也不例外

就以我現在的年紀及小資女經濟狀態

我選擇對自己愛漂亮的保養方式

是這麼認為:

拿下外來添加的美:凡舉種睫毛、做指甲、身上名牌、服飾、衣褲、包包 』

當我全身裸露,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

我會這樣問自己:『如果沒有這些,我是欣賞、還愛自己的嗎?』

 20171006_7217  

我的投資

也許是讓身材變得更好,不要被衣服選

也許是讓身體吃得更均衡營養,不要時常生病感冒不能做事

也許是內在調理保養,讓我省下平常打扮的時間

 

20171006_5606  

我所追求的保養態度,完完全全只為自己

給予的,不是瞬間的美

而是能為我自己,創造美好的事情發生。

=========================================

又霹靂啪啦講了一堆內心話.....還是要拉回重點講正事了啦! 哈! 

好唷好唷!昭蓉對於 做臉的經驗分享談 嗯~~~~~~~

:『 我是會定期做臉的人 』 大概一至兩個月一次(依膚況而定)

Why ? !

因為解決我居家保養做不到的事情呀!

就像車子會定期進場維護

因為有些設備、技巧是我們平常居家做不到的細部保養

所以就需要專業技師,為我們打理更長久。

螢幕快照 2017-10-06 下午12.33.13  

當然,臉部也是呀!!

現在空氣這麼髒、大家對飲食控制,絕對也沒有好到哪裡ㄑ

(台灣美食令人罪惡呀.....!!

還有!如果你又是騎車族,沒有習慣戴口罩....那肯定是髒透了 

整理幾個常見問題,立馬解決大家的疑慮!!

Q1:做臉和醫美該選哪一個? 

做臉就是定期保養,維持皮膚機能的方法之一

延遲老化的速度,拉長美麗的時限,維持膚況的美好(這樣形容夠貼切了吧

至於有沒有需要定期做臉必要性,完全取決於『 個人 』選擇

如果去做臉,皮膚沒有得到改善或是維持一個水準

那就不要做了,因為做了也是浪費錢!

/

醫美偏向侵入性『 重建 』與『 重整 』

講求快、狠、準,幾乎都是儀器侵入原理

講直白~~就是『 金錢與療效的正比 』 

 /

如果是我,我個人是喜歡做臉的。

因為做臉程序,比較貼近我居家保養的習慣

我可以在美容師身上,重新檢視平常保養的迷思

如何正確洗卸、擦保養品的程序,這些都是一點一點從美容師身上學來的。 

 

Q2:做臉與居家保養最大不同?

做臉最關鍵流程:深層清潔>去角質>擠粉刺>儀器導入

看似簡單卻暗藏玄機的步驟,都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判斷,才能做適當的調理。

如果又是屬於問題性肌膚,牽一髮動全身,做臉成效好不好,從這裡開始呀!

『 做臉 』,就是給肌膚深層的修復,而居家保養,是延續做臉後的肌膚穩定性

落實每天基礎保養,才能讓膚況調理越來越好! 

Q3:如何選到一位好的美容師呢?

 

當然是『 清粉刺功力』 (激動激動~~~舉牌舉牌!!

這絕對是客人留不留得住的關鍵呀!!!!!

每次聽到朋友抱怨做臉 ,八九不離十,一定是 『 擠粉刺 』

不是痛得哀哀叫,就是擠到流眼淚,要不就是擠到想閃尿

更令人難以接受,花錢讓人擠到留疤痕.........

擠粉刺操作不當、擠壓過度,或是青春棒未經消毒

這都很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更加惡化。

 

 螢幕快照 2017-10-06 下午12.16.33   

噢對!前面都忘了提到,昭蓉媽媽本身就是一位美容師(超過十年)

如果你有固定發摟文章,那肯定對我的背景不陌生(沙龍美髮批發/美容材料行)

只是現在昭蓉媽年紀大了,也不好意思請媽媽幫我做臉!

(不然也是很懷念媽媽不留疤神之手)

 

所以上來台北工作,我也一直正在尋找合適、喜歡的美容師

當然,做臉我最在乎就是『 擠粉刺功力 』『 擠粉刺功力 』 (這招才能打動我啊!

因為我是屬於閉鎖性粉刺(就是需要插針、擠出清理的粉刺)

『 做臉 』就是要徹底臉部大掃除,不然平常抹太多保養品,也是無用呀!!

透過台北朋友轉介紹,來到位於 台北市松江路91巷21號(H.Beauty By NiNi美容師)

 

當初呢~~ 一語命中,讓我立馬預約體驗 就是『 擠粉刺功力 』

 

 Skin體驗煥彩亮顏_2094   

 

來到 NiNi 美容師這邊,初次見面你完全可以先放100顆心!甚至也不用帶錢出門啦!!

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次免費現場肌膚諮詢

如果你對『 做臉 』有害怕、有疑慮

或是想要先知道自己肌膚,可以怎麼處理?!

(完全不用害羞!去就對了!

請為自己面子爭氣一點

我們長相無法當藝人,但至少可以做到肌膚乾乾淨淨,讓人看得舒服吧!

 

 20171006_4937  

煥彩亮顏 臉部保養課程:(約60分鐘)

客製化專業臉部諮詢 > 深層卸洗軟化角質 > 全臉手技淋巴舒鬆 > 熱敷蒸臉

> 手工清除粉刺 > 火山泥面膜鎮定調理 > 頭部肩膀放鬆 > 導入膠原蛋白原液

> 護膚調理按摩 > 護膚調理隔離

保養品  全系列都是以  天然草本植物性-抗敏系列  (任何肌膚、問題性肌膚都適用)

 

重點是 男、女皆可適用(所以 NiNi老師也是有收男性顧客的唷! 而且比例是最高(驚!

 

S__9191430

((以上這張就是男士保養)

想而知,現在真的很多男性越來越注重門面, 但往往都沒有正確管道可以諮詢

大多都是往醫美診所做快速微整及打玻尿酸和類肉毒

一次下去大多都要花上上千上萬,幾個月後等自體吸收後再繼續~

 

加上後續的保養真的如此重要,才能顯得自然~

但其實相等效果+相等調整及修復時間在H.Beauty SPA也能如此擁有好效果

而且你只花不到一張小朋友,在這裡,就可以擁有全方位的免費肌膚諮詢及照顧!

(啊呀呀~~~ 如果你看到這篇,你或你身邊的男性友人也正在為肌膚上所困擾

為自己種下好的種子吧 !分享給他們!去救救他們吧!

保養品主打細胞營養修復 (就是給細胞吃的保養品~~~細胞健康,肌膚自然長得好 

溫和配方,絕對讓大家可以安心躺好!躺平!免驚驚!

當然,除了NiNi 老師的『擠粉刺功力』出名之外

我一定一定要大力推薦這款 > 火山泥面膜 !!

Why ? ! Why ? !

 螢幕快照 2017-10-06 上午11.56.04  

它是可以天天敷的面膜唷!!! 很多人印象中,火山泥面膜的使用,幾乎都是每週一次

它是屬於滋潤溫和性的火山泥面膜 

 

具有火山泥的吸收和調理效果,能夠清除污垢和吸收過多的油脂 ,還有拉提效果!

面膜服貼,號稱是懶人面膜,只需要敷2-3分鐘即可卸掉。

(NiNi老師說 最佳使用時機:是在洗頭後>先敷臉> 後洗澡

 (方便又省時,加上洗澡熱蒸氣,會讓效果更明顯)

✓連續使用7天黑頭粉刺會代謝不用擠  ✓ 紅腫面皰會淡化消腫  灰塵髒垢會清得很乾淨

夏天我幾乎天天敷 ; 冬天 就會兩天一次

S__30482502  

===================

來吧~~給大家看我的使用前 / 使用後

 

呀呀呀~~你以為做完臉 就沒事了嗎?!

真正開始,是在下床離開後呀!(這句話真令人遐想 哈哈!!!

NiNi老師的 " 客製化售後照顧 “,才是讓人最安心!!

使用前後,每個人都會有效果前後比對照

做臉後,NiNi 老師臉部膚況分析說明

建立正確臉部保養觀念,依照膚況給予適當使用劑量

如何使用保養品程序、連保養手技都會教你!!

 --------------------------------------------------------

以上,每個環境都不會馬虎。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昭蓉來到台北2年,依然黏TT留在這裡

還有另個心得,也因為真的是主顧客

所以有些東西就越聊越深,挖到很多很棒的保養知識 

 

想要學更多,就是跟專業人士請教

想要學更深,就是認識變成好朋友  

 

S__14114950    

------------昭蓉在哪裡做臉------------

無論何時 只要拿起電話 說:『 你在痞客邦看到Emily 昭蓉的臉部文章 』  ↓  ↓  ↓

通通都可以享有 免費 ! !一對一的臉部諮詢 (採預約制) (男性亦可預約) 

表單預約 https://goo.gl/oBLqw7

而且 每人都享有千元有找-優惠體驗價 (NiNi老師 清粉刺的功力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953-278-698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7巷21號   (H.Beauty)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