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8-11 11.50.01    

近日收到很多網友對於『蛋白質補充』
『購買蛋白飲品牌』等問題.........

畢竟現在品牌很多,打開IG各種健身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品牌。當然,我也不另外😀
👉🏻依照自己的需求、口味、還有『是否真正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做選擇
真的hen重要😎



⚠️有觀念,你才有足夠知識,做聰明適當的選擇,而不是盲目跟從


🔺Q1:為什麼蛋白質這麼重要?!
蛋白質是構成人體組織的基本成份
舉凡頭髮/皮膚/身體器官/骨骼/肌肉/神經等都是由蛋白質組成


你可以想像人體是一間工廠,蛋白質是組成產品的重要原料
今天想要提高肌肉產量,就必須讓工廠(身體)取得足夠的原料(蛋白質)
才能達到預期的的產量(肌肉量)


尤其是在重訓、阻力活動結束後,肌肉組織被破壞!
這時更要進行蛋白質的補充才能讓受損的肌肉修復,讓肌肉再次合成提升



🔺Q2:如何挑選蛋白質來源?!
蛋白質來源有兩種 『動物性(乳清)蛋白質』與『植物性(大豆)蛋白質』

✅蛋白質的最小分子為胺基酸
‼️肌肉=蛋白質=胺基酸‼️
而構成蛋白質的胺基酸約有20多種
其中有8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稱為必需胺基酸)
需要從食物中取得。
這兩種所含的必需胺基酸種類與比例上各有不同


⚠️所以呢~~~選擇『蛋白質飲品補充』時,不僅要看蛋白質含量
也需『確認其所含的胺基酸的架構是否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如果是以食材,就是菜肉都要吃!
這就是為什麼便當店是配3菜1肉,不會聽到3肉1菜😅
但食材上的攝取,很難避免多餘脂肪
所以才會出現蛋白飲品的出現呀!!

🔺Q3:昭蓉蛋白飲品選擇是?
顧及每餐所需蛋白質攝取,我選擇Herbalife賀寶芙奶昔當作我平日攝取的營養蛋白質。
奶昔的成分就是包含以上我所說。
擁有植物性蛋白質的優點✅
同時提供所有的『人體必需

基酸』✅

和其他種類的蛋白質一樣,能夠幫助維持瘦肌肉組織
促進新的肌肉生長,也是所有蛋白質中最容易消化的一種。💯💯



因為大豆是植物
所以不含動物性蛋白質中的飽和脂肪和膽固醇。



⚠️切記!不是只有健身、運動員才要補充蛋白質
不管你是年輕、是老人、男生、女生、一般人、運動員.....
🔜🔜反正只要是『人 』
就是一定要攝取『足夠蛋白質』
而且『平均三餐攝取』

 

😎我覺得最方便的是....
奶昔的技術成分,是設計給0-99歲都可以喝的蛋白飲
0歲就是連孕婦媽咪都可以喝呀!!

⚠️一罐有超過十種喝法!
罷特!絕對不是像開架式或網路賣的的蛋白飲,自己買自己喝唷!
⚠️要喝之前,請務必有專人指導服務使用,否則就會像網路上自己喝到有問題的負面新聞😅😅😅


這篇打好久好長....😂😂
如何白話簡單好理解
真的是需要花時間整理
但還好...我是喜歡的❤️
希望再幫大家複習蛋白質的觀念❤️❤️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