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4-01 下午6.08.59  

🔺我需要補充營養品嗎?
🔺我不想長期依賴營養品?!

當然可以!如果你可以做到三餐正常、均衡飲食
不要常態喝飲料吃零食甜點、熬夜喝酒 
說真的~~你的身材不會太差!

如果不行,還要要求身體快速瘦下來變好
問教練最快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效果😅
簡直把教練當 神明 在祈求🤪

很多人因為忙碌或偏食,沒能好好吃飯
難免缺乏一種或多種營養素
或因疾病關係,飲食受限制
除了攝取原型食物
營養補充品就是輔助加分的好辦法🙋🏻‍♀️🙋🏻‍♂️

三餐外食很難維持身材!
是啊!以前覺得超難、每年反反覆覆減肥 更麻煩

但現在維持超好超方便✌🏻✌🏻
我就是一個標準外食族
(不開伙、不會煮、暫時不想碰廚房的人)
但又不想因為這樣
賠了健康、越工作身材越走樣🤭

♥️那我的飲食控制、現在的身材怎麼來的呢⁉️
☑️ 原型食物➕營養補充品輔助

生活上,難免會有不方便、沒時間、很緊湊的行程
我不想再隨便買麵包零食充飢、血糖震盪打亂精神
現在有很棒的營養補充
除了正餐之外
配上低熱量蛋白飲、蛋白棒、營養錠片茶飲

現在在健康意識高漲的年代
人人或許多少都有在吃一些營養補充品
例如:高蛋白、綜合維他命、鈣片、魚油等等。
👇🏻👇🏻
但對於這些營養補充品
我們是否有先了解自己是否適合服用?
以及該怎麼服用才安全?劑量的攝取?
品牌產品的選擇?
或許因為它們被歸類在 #營養食品 或 #健康食品
而多少被我們忽略了。
結果都是花錢吃安心吃流行😅😅

許多人可能不曉得
服用營養品是有可能產生副作用的。
像是體脂肪過高、身體本身有健康疾病的問題的人
就要特別注意....💢💢
但這部分很難一次說情
真的有興趣多瞭解,歡迎主動私訊:)

🔺如果你現在有營養補充的習慣
那麼 請認真往下滑~( ̄▽ ̄)~*

✔️長期使用營養品會不會出現依賴性?
✔️補充營養品有無時間限制?
✔️營養補充品,如何補充最有效?照三餐?
✔️我要吃多少營養素才算足夠?

以上,希望大家對營養補充 有個新觀念反轉
不要讓舊觀念卡住你前進👣👣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