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8 21097

 【此篇為分享文】

唷 !! 終於開始寫部落格

其實早就該寫 但不知道為何拖到現在才開始寫   咦?!

((往後 大家應該會很常看到我寫很多髮妝品文章,還有三不五時講頭皮髮知識 

從小接觸使用各大專業美髮品牌10年多,中間也經營販售美髮品5年多  

和多數人一樣 只要用過專業髮品 再回去使用開架式的產品 你也會和我一樣 回~不~去

((不是說開架不好拉 但是真的品質有差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說起來呢~~ 是一個 美髮品重度使用者,也因為喜歡,過程進修頭皮相關課程,來增進對產品的專業知識。
為什麼要進修呢  因為當初經營產品的觀念就是  不為販售而販售 而是以一個提供正確的頭皮觀念來讓消費者使用產品 。

發現,很多人都被誤導 甚至根本不瞭解頭皮狀況 亂買亂用

((EX頭皮出油 就一直買控油洗個不停 洗到後面越洗越油~正確的是 必須與保濕洗 交替洗))

大學的時候,周邊朋友常常來找我買髮品,我都先問對方一大堆問題,清楚了解每個人的頭皮狀況,才提供產品選擇。

那時我的成就感,來自於每個人經過我的產品諮詢、推薦。最後,都會帶著 恍然大悟 然後開心買回去再回購。 

髮品文章的內容,大多都是這些年來,長期跟消費者、周遭朋友互動累積的產品心得分享,會開始寫文,

一方面可以聽到更多大家的聲音,然後再繼續專研我的最愛髮品知識 跟大家分享摟)

 

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個觀念  #頭皮是臉部老化的六倍

因為頭皮  她感冒的時候 你不易察覺 等到她發病的時候 才驚覺頭皮禿了 頭皮好癢  靠!好多頭皮屑 唉!!怎麼一直掉髮啦 煩餒

所以,頭皮也跟臉部一樣重要唷  往後 CJ還會一直碎碎念  今天就念一個觀念    

#頭皮是臉部老化的六倍  #頭皮是臉部老化的六倍  

 

那就廢話不多說
來為大家介紹首篇的文章  

【髮品】回購率最高的免沖護髮油--義大利藍朵阿甘油

    

這瓶 我自己已經用到第六罐了 

回購率最高 ??!!! 因為我每次推薦出去 朋友都一定回來拿  至少四位以上都這樣  壓比壓比

接下來,我就用一個很簡單條列式介紹  (以後髮品幾乎都會這樣介紹

大家可以短時間內看重點,立馬判斷 產品適不適合~耶((超快速的啊!!))

21099  

 

#CJ目前髮質: 細軟髮、兩年已無燙染 髮質佳。

(會特別寫出個人狀況,是想要讓大家了解,我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使用產品,可以依照我的狀況,再看看下面的介紹,自己評估再選擇)

#髮油質地: 輕中度油;個人覺得質地不錯,比較屬於輕柔的油,類似嬰兒油

((我有抹過 很黏稠的髮油 媽阿 是膠水抹頭髮嗎 抹完頭髮超塌 重點我只是抹髮尾))這瓶抹完,我是不太需要特別洗手

#髮油香味:淡淡香味,植物類型的香味(廢話 !她是堅果樹的果實萃取阿)  不會很濃郁 香很久的那種香

(覺得那個整個超驚悚 我無法接受太香的髮品

#適用者:  基本上市面上的摩洛哥油、堅果油等,都是適合乾燥受損髮質使用,因為成分關係,強調功能以 抗毛躁、受損髮質、分岔的髮質為主。

所以,只要是燙染、覺得髮質分岔的,建議選用免沖護髮品當護髮,以油類的髮油為主。因為你抹起來,比較有明顯的好感~~好感~~

另外!! 如果你的髮質真的很糟、粗硬髮 你自己摸起來都覺得你在摸掃把,強烈建議,這瓶不適用。你絕對不會喜歡她的!!!

(下次再來好好推薦 適合 更糟髮質的護髮品吧  因為你們需要更黏稠一點 ((乖吼 不要激動

#使用重點: 記得,只要不是洗頭皮的產品,像是護髮乳、免沖護髮品、深層護髮品,通通都不能抹於頭皮,有些人覺得要一次護到底,就從髮根開始抹。

長期下來,會造成毛囊阻塞,出現頭皮問題!!

#護髮品使用小建議:以耳下的頭髮開始塗抹 剛剛好 !! 抹太上面,容易出油、細軟髮的人,抹完會覺得頭髮很塌  

保證你就會覺得產品很爛不好用 立馬重新洗頭 ((相信我 你一定會這樣咒罵~~~

u9f6ae13eaf2ccee0beb1a31f10e9075dtffffffff  

老實說 我使用前後 根本沒什麼差別拉 哈哈 因為我髮質本來就沒有很差

我是個重度美髮品使用者 到一個狂熱 有點瘋狂了  大家可能是保養品很多  我根本就是顛倒阿

只要洗一次頭 我的髮品洗到護 保養程序 就有五個步驟 (很誇張吧 所以我都兩三天洗一次頭~~ 好的習慣 當然頭髮留很快 也幾乎沒什麼分岔 然後頭皮很健康 哈哈) 

不過 想說的是  曾經我也是 頭皮敏感 頭皮癢 頭皮屑 還會被我抓到流血。後來因為有次到沙龍做頭皮護理,才發現頭皮的重要性,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

雖然很小的時候 就開始使用髮品 但就算產品再好 你沒有對症下藥 就失去使用產品的價值

五年了  頭皮頭髮健康依舊  :))   之後接下來 希望持續認真寫文 跟大家分享更多髮文章摟 耶!!

#產品資訊: Landoll 藍朵(蘭朵) 阿甘系列 阿甘油 100ml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