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97    

以前在南部念書 每個月至少做一次的頭皮深層養護 

早期頭皮問題很多  至少一個月兩次  改善後就一個月固定一次

(所以常常被設計師說你頭髮也太多了吧!!! 吹髮都吹超久der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 要到髮廊做頭皮養護 到底跟我們一般的居家清潔有什麼不一樣呢  今天就要真相大告白 

 

一般我們在家 就是做居家頭皮清潔  洗髮精阿 頭皮水等等  頂多這樣 或是偶爾的深層洗

但不管怎樣 頭皮不像臉部 是直接看得見  臉部出狀況 像是長痘痘 臉過敏 發紅

我們都可以第一時間做處理  可是頭皮是在你頭頂上 長痘痘頭皮發紅 你可能還會覺得只是頭皮癢 抓一抓就沒事

但等到他要發病的時候 就是惡性的頭皮狀況  你就要花更大的心力 金錢 來拯救他

而且阿 到店家做頭皮養護 他們幾乎都會使用儀器檢測頭皮的狀況  你才能真正的了解頭皮狀況怎麼了

最近要怎麼改善  是否該換洗髮精 !! 而每一次頭皮檢測狀況都不太一樣  像是這一次是頭皮太乾 頭皮發紅

那我就知道 我這次回去 要洗什麼樣的洗髮精 調整生活上的改變 飲食阿等等

也許下一次 結果顯示 頭皮有改善了 唷 !你就知道 洗髮精又要做調整了 

所以就是一連串的檢查 調整 檢查 調整 (所以我說 我頭髮多 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想等到 我髮量開始急速下降 然後我怎麼保養都來不急 就要花更大筆的錢來拯救

我相信 不管男生女生 沒人會願意 髮量少 禿頭的樣子吧~~~  

 

 

 

那就趕緊來看看 CJ是選哪個地方做頭皮的呢  這次是選Hair Fax的分店 汎亞國際髮型 (主要是因為離我家很近拉

在南部的時候 我都固定跑到台中這家  Hair Fax 有個很大的原因是 因為價錢很划算 整體服務及療程讓你覺得很超值

(如果住在台中的朋友 我個人大推  基礎的頭皮保養  大概落在$800左右(這個服務 台北大概都1500上下了

連我推薦台中的朋友過去 他們也覺得很棒   隔一個禮拜聯絡 結果已經變成超級顧客  兩個禮拜去一次(~~金衝哀~~  

很開心 他們在台北也有配合的店家  

 

Step 1. 頭皮檢測說明 
首先使用頭皮檢測儀確認你的頭皮狀況,管理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頭皮健康情形來選擇適合的產品來幫你洗髮

DSCN8455

CJ的頭皮狀逛  箭頭的部分是角質過厚  紅點的部分是因為頭皮乾燥   屬於敏感 乾性頭皮

這是昨晚有洗頭的樣子   儘管平常很認真保養 但是還是有些小細節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不過 挺開心的事  健康的頭皮一個毛孔約有二至三根頭髮   我有耶!!!

 

乾性頭皮小百科

乾性頭皮因頭皮角質細胞過多,顯得汙濁不透明,毛髮含水量不到10%。

因為過於乾燥導致皮脂分泌有障礙,造成頭髮無光澤,出現頭皮與皮膚拉扯現象與頭皮發癢。

毛孔周圍角質化現象顯著,並且堵塞。毛髮乾燥異常且彈性低下,有軟毛化現象

乾性頭皮的清潔以一天洗淨一次即可,皮脂的分泌量和正常頭皮類似。

有時也會因過度角質化,細胞凝聚力下降,且皮脂分泌有障礙、

對細菌抵抗力弱化,發炎的發病率高,對外部刺激的抵抗力也下降,常伴隨著部分的和發炎

 

正常頭皮

正常頭皮呈現清澈且透明淡肉色青白色,幾乎找不到角質、異物質

一個毛孔約有二至三根健康的心頭髮,髮色深濃且粗細幾乎相同;  維持濕潤和光滑狀態

因此,不論是掉髮進行中或以進行掉髮的頭皮

即使一個毛孔仍有一至兩根頭髮,但粗細差異還是能感受不同。

 

 

 Step 2. O3臭氧高週波淨化  

 DSCN8463  

主要是調理頭氣味、毛囊環境、協助角化功能(清潔多餘油脂角質) 

適當地幫頭皮清潔多餘油脂角質,可以減少頭皮問題產生。

過程 頭皮溫溫熱熱的 大概停留20分鐘  做完頭皮挺放鬆的

 

 

 

 Step 3.深層角質+滾輪

 DSCN8480  

DSCN8483  

前面把毛孔打開後 這個步驟就是 頭皮的毛囊清潔

在頭部的每個部位 都會塗上角質淨化的產品 然後再搭配滾輪加速吸收

本來覺得這滾輪 應該不錯的  但我覺得我的設計師 滾得有點大力

不知道是我頭皮太敏感還是?...  覺得有點痛    結果我回家第一天洗頭 頭皮好疼唷~~(天啊 

結果他說  要大力一點才有用(=..= 

 

 

Step 4. 深層洗髮 (這邊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我睡著了 哈哈)

洗髮部分 總共會洗兩次

第一次洗髮精  是銜接前面的淨化洗髮精 做一個深層洗  

這中間 會靜置約10分鐘 主要讓頭皮舒緩沉澱、給予毛囊營養淨化毛囊靜置吸收 

第二次洗髮 選擇過敏性的洗髮精再洗一次

 

 

 Step 5.二次的頭皮檢查

 DSCN8497  

真的有差吧!!! 整個頭皮非常乾淨

其實阿 固定的頭皮養護  會讓你後續在家裡使用產品更好吸收 例如:頭皮水

這就像 我們固定的臉部去角質 是為了幫助後面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的意思是一樣的

 

Step 6. 正負離子毛囊激菁華補給+滾輪

DSCN8504  

 

 Step 7.完成  吹整髮 

 DSCN8512  

也許 你會想  頭皮養護需要多久做呢?

如果你想要改善髮量 讓頭髮越來越茂盛 或是 嚴重性的掉髮 出油 禿頭等   這是屬於每周一次 養髮

如果想要基礎的頭皮保養、角質深層清潔、頭皮暢通  這是屬於兩周一次或是一個月一次頭皮深層清潔

 

 

做完療程 算是挺滿意 除了頭皮疼了兩天外  還有一個很烏龍的事情

回來要準備寫文的時候 才發現現場的服務和禮卷服務項目不一樣

因為少了一個環節 "負離子紅外線照射 "   

後來打電話去問  才說他們沒有這個儀器

(=..= 沒有儀器 少了一個服務 也不會跟客人主動說明哀 

就這樣呼攏過去  給我的解釋是  他們使用"O3臭氧高週波淨化頭氣味"替代  

(可是這是上面明明就包含的阿  結果小姐又改口 不好意思我們店面沒有這個儀器

沒有就沒有 為什麼還要硬強調 說了一個本來就有的服務來取代 沒想到又被抓包  

(他們也許不知道 就這樣少了一個重新回顧的客人  唉我說售後服務真的很重要

對方也沒有想要處理的意思 我也懶得爭辯 只能自認倒楣  

後來學乖  買這種線上票卷 可能上面寫得很好聽  但是到了現場 可能東缺西缺一個 然後也不會主動跟妳說明 

我還滿常使用夠麻吉的票卷 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家 只能自認倒楣  

希望大家下次自己注意一點 一定要再次確認 服務的內容是否與現場一樣

我是很推薦這頭皮療程  因為我喜歡的是hair fax的法國頭皮產品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要嘗試 他們還有其他的分店拉

 (小姐跟我說 只有他們沒有負離子紅外線照射,其他店家有...痾 這是在趕走客人嗎...

恩...那這樣大家聽得懂了嗎  如果一樣的價錢  你知道你該選哪一家了嗎?!...(實在 對這家老闆捏把冷汗

 

Hair Fax相關資訊

Hair Fax 粉絲團

Hair Fax

 

CJ頭皮養護 特搜評分  

頭皮療程♥♥♥♥♥ (喜歡所使用的頭皮產品為法國知名品牌髮品;療程算是滿意)

服務滿意度♥( 有點可惜對方對於沒有儀器的處理作法)

專業度♥(過程沒有太多給予頭皮的建議 只有在頭皮檢測才有特別說明狀況  還是我個人太挑++)

價位♥♥♥♥(這次是使用夠麻吉的體驗卷$599 很划算 沒有體驗卷是1000上下 但我應該直接考慮別家了)

(此為CJ個人消費體驗感受 不代表任何立場 僅作參考用)


1501376717-3049703813_n

1501376684-3802573500_n

 S__28614664

 ♥昭蓉教練親自輔導↑↑↑增肌減脂免費諮詢♥ 

更多【瘦知識】請點這 ►蛋白C女孩飲食養成

如果你喜歡這篇或是有幫助到你 期待你給我按個讚 &推♥♥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分享更多好東西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蛋白C女孩/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